close

2011/01/11 (曜日) 天氣晴れ

2011/01/12 (曜日) 天氣晴れ

2011/01/13 (曜日) 天氣晴れ

 

 

因為星期一臨時高燒和斉藤さん調班了一天,

星期二一到公司每個人見到我就問我『風邪もう大丈夫ですか

hum,一曉得不是H1N1那類型可怕的流行性感冒後,

我的感冒整個就好了一大半呀!!

爸比叫我多休息幾天,可是我整個就是想多上班,

所以隔天星期二我就去上班了(星期一我有乖乖在家休息就是了目)

 

可是星期二下午,5點半我就被木村さん給趕回去了~~

他對我說『ここまでよく頑張った、もういい、先に上がってください。

あなたは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もやらせたくない

(今天到這裡妳已經很努力了,到此為止,今天先回去吧也許妳有辦法繼續下去,可是我不想再叫妳做下去了)

事實上星期二我的身體狀況我覺得還OK

加上,雖然是12點上班,但因為上班的人很多,休息也很多,

3點半休息時,又多了一位内山さん4點會到現場,

内山さん就叫我在事務所多休息,5點再到現場就ok了,

也就是我3點半一路又休息到5點,整個還蠻精神抖擻的我

不過木村さん都這樣子說了,我也不想要再多說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很ok的,但對木村さん來說『那代表我太好強、不服輸』

於是,我就收了一下東西,星期二就早退回家了汗

 

媽咪在fb裡留言當我的朋友要托他帶羽毛衣給我,

因為前二天我發燒,媽咪可能嚇到了吧

她怕我還等不及她下下星期來日本就冷死了,

所以她就在台灣買了一件羽毛衣,

恰巧這星期我有二組朋友要來日本,

於是就想請我的朋友幫我帶過來~~

『我自己在日本買一件就好了啦』我這樣子說著,

『妳買的材質比較差(她在電話裡說我買的都是便宜貨…)』媽咪這樣子說。

 

~~

來自媽咪的羽毛衣這星期就會拿到了

這件羽毛衣的價值是『無價』

因為,它充實了爸比和媽咪的ドキドキ

所以,它一定會很溫暖合格

 

是說~~我的小白羽毛衣好歹也是『THE NORTH FACE』的,

好歹它也要價23萬日幣是元彼打工,那年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得意げ

 

這星期有二位朋友要自台灣來~~

所以星期六和星期日會和他們食飯,開心!!

下星期一要來去看小呆瓜的舞台劇『ZORRO

因為想要三連休,所以星期二的班我調到星期日上,

星期三要來去『富士急樂園+溫泉』一日遊

富士急行的成員是我、木村さん内山さん&岡田さん

本來木村さん應該沒法去的,因為沒能一時那麼多人一塊放假,

但恰巧下星期台場另一個地方的工作取消,

所以木村さん就順利的拿到了休假!!

富士急,嘿嘿,有我最愛的雲霄飛車

是說,不曉得我現在還有沒有膽搭就是了()

還有一個走完全程要50mins左右的鬼屋,

鬼屋好像會去玩,聽說很刺激,但,我有點ㄘㄨㄚˋ耶,

都是平常陪寶貝蘇看太多的恐怖片啦~~

 

 

01/11花費:

1050

TOTAL1050

 

01/12花費:

0

 

01/13花費:

麥當當500

食材412

TOTAL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