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 Joey 演員&角色介紹 (Makun)

 

まーくん演出的Joey

是一個有著自己夢想、也在追求自己夢想的男人。

和女孩子的關係複雜(好加在在劇中並沒有太去強調這一塊)

而他也用了自己花花公子、懂得如何去利用女孩子的特點搭上了富豪太太,

終於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也就是永遠自己的店、做自己想要做的only one的秀。

最後事情東窗事發了,可是他仍不放棄、依舊希望自己擁有自己的店,

前往NY,準備再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最後我這樣子描述,有沒有把小呆瓜說的好奮發向上,笑)

 

まーくん在劇中的穿著幾乎都是西裝,我只能說,好帥()

看來不是只有我,其他人也好喜歡まーくん在劇中戴著帽子的扮相~~

染了一頭金髮,事前就曉得了,也有點害怕看見那頭金髮

好加在,那頭金髮並不是好金好金的那種金髮呀~~

比一般大金色再暗一點點,好有那種1940年代的那種感覺(舊電影常常看見呀)

 

背景因為是快1940年代的芝加哥,

所以以音樂、舞步來說,就 !!

和現在的音樂、舞步相較之下,我們會覺得俗氣,

但以當時來說應該是很流行、おしゃれ的吧~~

就像,在我爸比年輕時,騎vespa可是『帥的勒』

 

雖然說音樂劇比一般的舞台劇來的還要累人,

無論是舞台劇or音樂劇我都好喜歡,

但,音樂劇裡可以聽見まーくん唱歌、まーくん跳舞,

因為一開始喜歡上まーくん也是因為喜歡他的唱歌跳舞呀

まーくん的歌聲,是很有癒し作用的耶~~

所以,或許我對音樂劇的偏愛又多那麼一點點!!

 

在劇中まーくん演的是花花公子,好加在,沒有太強調『花』的那一個部份(還是事實上是有,只是我看不見而己!?哈哈哈)

是場刊

側面的他大好評

還不賴吧

他就是J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