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很忙碌,

9月終於比較沒有那麼忙碌時,

一天,我想到了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想做,

可是我一直還沒有去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給LAlliance(ラリアンス)寫一封信!!

 

我去洗了一張自己的照片,

然後寫了一封信給LAlliance(ラリアンス)

8月初去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一切都還記憶猶新,

對於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服務、貼心,我都記在心裡。

 

從以前我就是這樣子的…

如果有什麼好的地方我就一定會和對方說,

我覺得這樣子的『鼓勵』有時候會給對方很大的力量呢!!

就像我在台場這兒,有次有人客對我說『謝謝妳幫我們拍這麼漂亮的照片』

當時我聽見了,開心的只差沒有當場後空翻(不會後空翻這件事情實在是好可惜呀我)

 

當我一去完了LAlliance(ラリアンス)後,

就有想著要寫一封信好好的謝謝他們帶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也很謝謝他們為了我特別的費心,像是特別避開了我不想食的食材,

或是特別的給了我一個蛋糕祝我來日四個月,這一個小驚喜!!

 

於是~~

在上上星期我記起了這件事情,

我就去洗了一張マネージャ幫我和蛋糕合拍的照片,

然後在信裡面將我對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所有感想,

我得到的驚喜、感動,連同照片一塊寄過去了。

 

我是星期日寄的,沒想到星期三當我回家後,

竟然看見了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回信~~

 

1,郵局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2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手腳也太快了吧

 

不是電腦打的…是親筆寫的~~

 

翻到了背面,背面有個封膠(我不太曉得這個的中文是什麼,我也不太會解釋)

就是,這個應該有點像是蠟,如果把這個黑色的東西燒融了,

然後在上面用金屬蓋上去就會像這樣子是有圖案的,

之後乾掉了就像是上面這樣子…

這個東西感覺有沒有很『西洋』

之前我在tokyu hands就有看見了,

當初我就也很想買,不過全部整組買下來也不便宜耶(要6~8千円呢)

所以最後我當然就沒有買了呀。。。

沒想到會在這封信看見了『成果』

看起來有沒有很賴,很有質感的一個東西呢

(感覺好像歐洲人比較會這樣子用,特別是住在古堡的那種,笑)

 

然後仔細了看了看背面~~

簽名的是『勝山研二』さん,

查了一下,他竟然是LAlliance(ラリアンス)的総支配者,

所謂的総支配者應該就是最大的人了…

通常老闆是不會到現場管的,所以應該說,他就是老大(這樣子解釋我還真是胡來呀)

 

勝山さん在信裡面寫了他們很開心我這樣子的高興,

而我這樣子的高興,所有的員工也感覺到了幸福!!

料理長也記得我的,在讀我的信時也充滿了感激

(這是真的還是官方來著呀,笑…不過,會一個人去餐廳應該是會讓人很有印象吧)

在信中有寫到明年1月如果您的母親來了日本,請一起來LAlliance(ラリアンス)。

 

當我們看見信時我們馬上就去看了您的blog,

不過都是中文的,所以不是很了解,

但從字體裡想像您對我們的讚美,真的非常的感謝。

 

希望很快的能再與您見到面。

 

 

 

我只能說…

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明年媽咪來,

年夜飯那天就來去LAlliance(ラリアン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