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來替我的第一台日文系統的電腦來做歷史見證一下才行厚~~

 

這次買的是NECLaVieLM550/B

原價約是9万円上下~10万円上下,

不過我買的是展示品,也就是放在店頭展示的展示品,

我買的費用是65800円,不過和台同款不同色的定價卻是79800円,

店員同我因為這台是訂錯定價了,所以這台是賣65800円,

原本也有在考慮SONY的,SONY那台也是79800

以硬碟的容量來SONYNEC的這台多了180G

SONY的那一台也有web camera,

不過有沒有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並不是很在意這一點!!

當時小小的虛榮有想要買SONY的,可是實在是狠不下心來呀…

而和其他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我需要電腦的功能真的不用很強

(因為只處理文書&照片…etc)

價差至少是NT5000以上,最後考慮了很久,我還是選擇了NEC

 

日本買電腦,通常只有NB的主體、電源&電池而己,

如果需要滑鼠、電腦防震袋…etc,全部都是要例外再購入的。

全部的話,比較想要的也就只有防震袋,

不過那並不是現在當下最需要的,所以也還ok…

其他的東西基本上現在也都有了,當然也就只有買主體而己!!

 

如果是office的話,有些NB裡是沒有附offiice的,

也就是要再花費3万円購入正版的office(但我相信一定還有其他方法的)

 

而我的這台新小白裡面來就有office了,

所以就沒有這方向的問題(しかも,還是正版的office)

 

 

 

開箱文了:

池袋東口的大相機ouelet,

之前我的保溫瓶也是跑來這兒買的,

很建議大家可以來這兒挖寶呢!!

將將,我帶它回家了

雖然是展示品,不過一年的保固依舊是有的

打開就像是這樣子

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NB有用防塵布蓋著

看見日文鍵盤我自己就有嚇到了

是NEC呢

也是我的第二台NEC的筆電

我喜歡右下角的這個地方

新小白全觀

畫面漂亮呢

出た、出た、出た、日本語出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な


 

然後…

希望這台新小白可以用的比較久一點呀(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