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是張宇的歌來著嗎)

 

很好,

首先我要說,

我的小白(ASUS U 5F )

是台很有個性的電腦來著!!

最近電腦的風扇(我也不曉得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總之就是我的電腦會嗡嗡嗡的作響(就像是蜜蜂的聲音)

所以我就推測應該是裡面的風扇壞了…

不過我依舊是繼續的使用它(因為感覺應該只是裡面什麼掉了吧)

我才剛在plurk發完了這個噗↓

『在國外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就是電腦壞掉這件事情』

是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會電腦,

是電腦白痴的我,我的電腦只會用來存照片+打文章,

其他的我通通都不會,

所以每次只要電腦掛了、有什麼問題,

都是姐姐,後來就是昭儀在救我的電腦~~

而現在在國外,如果這次壞了的話就ㄘㄨㄚˋ勒等吧…

 

以前留學時也曾經遇到這種電腦好像要壞掉的『ピンチ(危險)

雖然最後沒事了,但電腦壞的這一件事情名列我人在國外最怕發生事情的第一名

(是可以送這件事情一個亮晶晶皇冠的程度的)

 

所以今晚那嗡嗡嗡的聲音繼續作響著,我忍不住就發了這個噗~~

 

沒想到我家的小白和它的主人=我一樣很有個性,

1分鐘還能用,下1分鐘就整台自動關機給我看~~

 

哎喲~~是這麼有個性來著。。。學誰來著呀。。。

 

當下的我傻了,馬上就打了越洋的電話回家,和爸比大叫著↓

爸比~~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電腦它掛掉啦!!!!!!!!!!!!!!!!!!!!!

 

沒想到我家爸比在電話的那頭一點都不關心我心靈的創傷還在那兒說著↓

妳每天都這樣子的操它它當然會壞掉呀~~

 

歐買尬,話不是這樣子說的好嗎!?!?!?我對小白還是很好的呀…

 

當下我趕快再call姐姐~~

姐姐很阿沙力的說『救也沒用了,買一台比較快』

因為即使能修那修的錢應該是可以直接買一台了,

而在日本也不一定有料可以幫我修…

姐,妳也回答的太爽快來了吧!!

 

所以最後的問題就剩下『是要在日本買還是在台灣買』

姐姐怕我在日本買的系統不支援中文,所以在台灣買比較好,

可是在台灣買能請誰幫我帶過來,想到了下旬有個友人要來日本,

不過她也是要來WH的人,我想行李應該多到個爆炸才對,

但我還是很羞羞臉的和她要了電話call了她~~

(ご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って、ごめんなさいね)

果然,要來WH的人東西都會很多,所以我還是說了我自己想辦法唄…

 

隔了1hrs=現在,

當我再開了電腦又能打開了,

上了skype和姐姐通話姐姐說『它隨時會掛掉』

所以,我是用著等它隨時會掛掉的心情上網的…

 

どうしよう、どうしよう、どうしよう。。。

 

私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