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an Angel has not an alibi 演員&角色介紹

 

五十嵐美樹/愛華みれ飾

五十嵐,アリバイ屋的事務兼『劇本』

在場刊裡描述著,以前五十嵐是銀座某club的第一名,

所以對於男性的心理和一些台場非常的拿手。

所謂的劇本,說的就是當發生了什麼臨時事件時,

五十嵐就要馬上的想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演哪齣戲~~

但,五十嵐更像是アリバイ屋的經理,我覺得這樣子說比較妥善。

 

愛華みれ,

是的,又是一位從宝塚退下來的演員~~

以前在寶塚擔任的是男役(這不難看的出來)

好奇的查了一下愛華みれ的同期有誰,

竟然是在Blood Brothers裡讓我超驚豔的『真琴つばさ』呀,

而且,愛華みれ和真琴つばさ還是超級好朋友呢!!

或許平平都是宝塚退下來的演員唄,

所以對於愛華みれ不免我就會和之前看過的元宝塚演員們相較~~

這部劇事實上主角並不是在她的身上,

所以吸晴的程度沒有像是真琴つばさ來的那麼的高倒是真的…

相較之下,愛華みれ反而的演技反而讓我感覺很收歛!!

可是這和她的角色卻是ピッタリ呀~~

如我上面說的,事實上愛華みれ在劇中的角色,

應該就是『一人之下(老闆)大家之上』的吧,

所以感覺的出來她是很沉穩的呢。

 

---------才打一個人就打一大串是怎麼一回事-------

 

多田雅史/風間俊介飾

在アリバイ屋打工,專長是偽造文書、電腦駭客,偶而還要變裝一下!!

除了アリバイ屋的打工外,同時還身兼隔壁咖啡廳的店長。

 

風間俊介,

如果是有點資歷J家的ファン,

對風間俊介應該是不覺得陌生吧。

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和山下智久原為『4 TOPS

但在山下智久成了NEWS出道後就解散了…

不過目前生田斗真在戲劇的演出事實上也很不錯,很人氣呢。

而風間俊介似乎一直朝著舞台劇方面。

長谷川純呢(請知道的人補充一下唄)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風間俊介哩~~

是說,這小子還真是瘦到個不行呀!!

 

其中一幕他就在我面前換衣服(就是多田換衣服給松本的那一段)

全身脫到只剩下四角褲,搞的我也不太好意思直視他,很害ㄒㄧㄡ耶!!

 

不曉得風間這次和まーくん一塊演出的心情是什麼呀~~

 

是說…

風間在劇中所扮的就是與自己年紀相當的年輕人,

所以年輕人那種橫衝直撞的個性,很自然的就能流露出來。

但風間俊介這次在劇中很『吸睛』

一下子又是脫衣服

一下子又給我扮ギャル

而且他扮ギャル真的很可愛耶~~

穿著紅色的洋裝,戴上了長長的捲髮,

穿了膝上的褲襪+長統靴,

我猜還有擦了睫毛膏,

重點是他還是學女生裝可愛這招也太強啦!!

 

柚奈/安倍麻美飾

アリバイ屋的客人,在酒店上班,

除了原有的不在場證明,還會妥託アリバイ屋其他的工作

(也是專務的女兒)

 

安倍麻美,

也是之前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的親妹妹~~

也是在幾年前出道吧,

和姐姐安倍夏美長相相似度很高,

所以不難就可以認的出來。

 

演出的是在酒店上班的『千 金 小姐』

事實上她角色演出的感覺就像是目前日本時下的年輕女生一樣,

所以並不會有什麼覺得看不習慣or怪怪的地方!!

 

黑川正輝/久ヶ沢徹飾

アリバイ屋的老闆,

提供各種不同的不在場證明,

不過基本上,都不會和法律牽扯到任何關係

(這才是高招呀)

 

久ヶ沢徹所飾演的アリバイ屋的老闆,

我覺得是這部戲另一個吸睛的角色呀~~

久ヶ沢總是戴著一頂帽子,吸著假菸、一付太陽眼鏡,

每次一進來アリバイ屋時就會把帽子拿下來,

直接橫射的朝著衣架的地方射過去但從來沒有射中過

(應該是刻意不射中衣架的吧)

社長累積了各種社會經驗,

說的話時而幽默,但又有著自己的原則,

這樣子老闆的角色塑造出來的形象是不是還蠻討好的!!

可惜他說的話有二、三個部份現場的人都笑了,

可是他說的超快的我不懂大家在笑什麼耶!!

 

林貞夫(警察)/植本潤飾

為了追查槍械密賣嫌犯松本而來到アリバイ屋,

以前是アリバイ屋社長的兒時玩伴。

 

植本潤飾演的是警察,

一個努力追查嫌犯下落的警察~~

雖然演出的是警察的角色,

但不時的還會說出幾句會讓全場笑翻的話,

這就是舞台俳優的腕吧!!

 

松本/菅原永二飾

疑似犯下槍械密賣的嫌犯,但事實上是被栽贓的!!

為了躲避警察的追查逃到アリバイ屋請以前認識的黑川幫忙。

 

菅原飾演的松本就真的好『小混混』呀~~

小混混的莽撞、壞脾氣表演的很淋漓盡致呢!!

 

真生/田嶌友里香飾

柚奈的朋友,在柚奈的介紹下來到了アリバイ屋,

希望アリバイ屋幫她製造在正常公司上班的證明讓她的父母。

 

這個角色基本上只有出來2幕而己,

所以真的是個很淡很淡的角色~~

 

田中伊利津(專務)/鈴木綜馬飾

因為西村疑似貪污而將西村fire掉的主管~~

也是アリバイ屋的顧客,不過依賴的內容不明。

 

查了鈴木綜馬的資料,

他以前曾是劇団四季的演員,

演出好多四季的著名劇,

像是『オペラ座の怪人(歌劇魅影)キャッツ(CATS,貓)

而在オペラ座が怪人裡他演的就是魅影,

能演魅影的一定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唄(大主角捏)

好想看鈴木綜馬演的魅影呀~~不過不可能的就是了。

 

滝川/橫山めぐみ飾

來到了アリバイ屋的謎樣女子,

請西村幫她製造不在場證明,

但事實上她的身份是…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橫山めぐみ了,

一次是04TCSAY YOU KIDS

橫山飾演的是『老大的女人』

這次6年後再看見她,

當她一開始開口說セリフ時,

是的,就是她了()

因為她的聲音實在是很有個人特色呀~~

 

最後橫山在妥託西村的那一段時,

感覺說的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只能說,這就是實力派的演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