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03 (月曜日) 天氣晴晴れ

 

黃金週繼續著~~

日本人說黃金週就像是family day一樣,

所以全家大大小小都會出門去遊玩…

 

早上還沒10點摩天輪就開放了(不是10點才開吧)

中午休了45mins,再來就到3點半才休半hrs

一直重複同樣的話,因為遊客實在是多到個爆炸

(是說怎麼來台場一定都會搭摩天輪呀)

到了5點下班時我整個好開心呀…

自己和自己說『還剩2天,撐唄』

 

說累,事實上又覺得這應該是撐的過去的~~

因為這種盛況我想應該同國際旅展是差不多的吧…

經過二次國際旅展的洗禮,黃金週就變的好像很ok!!

至少二次國際旅展連續四天早出晚歸的展場工作

(都是早上7點多出門,晚上10~12點回家)

而展場結束後,隔天回到公司通常還要再忙個3天唄!!

而且現在的工作,至少不會把我操到喉嚨燒聲目

 

晚上打電話回家,

爸比說看見我的blog他覺得我都沒成長,所以有點down

hum,我聽見他這樣子說我才down吧…

 

哪有老ㄅㄟ會一天到晚這樣子和小捧油說的~~

 

而且,真真實實的我很好的好嗎~~

至少我不會裝出好像很乖乖牌,

可是背後在那裡抽菸飲酒吸毒賭博等不良嗜好呀!!

 

一直到下星期二搬家前的這個星期我想我都會很忙吧…

這星期打工六天,然後就休三天~~

 

まぁ~頑張りますわ。


 

今日花費:

泡芙  105 

炸雞塊定食 719

TOTAL ¥824円

 

照片流水帳:

排隊的人潮一整天到我下班前依舊是這樣子

下班後我也太開心了吧

my dinner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fid=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