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0 (土曜日) 天氣晴晴れ

 

今天的天氣溫和多了(大拇指)

 

我只穿了件薄長袖&外套哦(而且還會熱到很想脫外套)

 

我想我的作息調的還不夠好…要再更早一點起床才是ドクロ

 

以前日本語學校的香港同學現在也正在日本旅行中,

很巧的是,原先我也不曉得哩,是以前日本語學校的老師在mail裡同我說,

而我也有這位同學WFB,FB相約了今天的中午一塊午餐!!

 

從成増到渋谷,前前後後大約要40mins的時間~~

我要出門時,因為日本爸&日本媽都已經出門了,

所以我就也快快的這個日本的家拍一下照片記念一下!!

 

到了渋谷後,我去買了bread papa

因為我在FB上看見同學W恰巧是前二天生日,

哈,大家曉得我的習慣囉,生日一定要食個甜食才行…

於是我就去買了bread papa送給她!!

不過我不曉得同學W是同她的彼氏一塊來的,

只買了一個有點小不好意思呀ガーン

 

我們去食了pasta&オムレツ,

原先想要帶她們去食GOLD RUSH的,

不過同學W說有看見這間洋食店,

所以後來我也就同她們一塊去囉!!

食完了飯同同事W&她的彼氏say bye bye

我就開始一個人散散步,從渋谷走到原宿,

假日的表参道我覺得後根本就不是一個假日可以去的地方,

人塞的平常應該是很舒服的表参道擠的密密麻麻的,

看了就讓人覺得好~~~~~~~~ショック!

 

到了原宿時,順道繞去了shop

我很節制,對於買原版照這一件事情,

我已經變的超節制的勒

(以前可是買整套,不然就是同一張不同時間洗出來的照片,

只要那一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smile或是雰囲気我都會買哩)

 

はね、我想要一個人去新宿御苑看櫻花的,

但後來想一想,還是照我心裡想的去亀戸好了…

所以今天要出門時我就將お土産都準備好帶在身上。

 

到了亀戸已經下午5點了,

我快快的走往八百屋的方向前進!!

 

哈哈,人呀,就是一種這麼害羞又矛盾的生物呀~~

從駅到八百屋的這段路我走了不下數十次了,

可是每一次走這大約是6~8分鐘的路,

我總是會緊張的和什麼『小媳婦要見公婆』一樣,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今天就更讓我覺得莫名的緊張呀しょぼん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和大家say hello了,

雖然逢年過節的,偶而我還是會寄卡片給她們,

而在跨年時,有時候在日本00分的那時,

我會用手機撥電話,希望可以第一時間同她們說

『正月、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らに、お兄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而這麼多年沒見了,很怕她們已經忘了我是誰。

 

所以我抱著有一點點緊張的心情來到了三丁目~~

 

遠遠的我就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背影背對著我

(別想太多,當然不可能是某小呆瓜)

我越走越近,當那個背影整過身後,

看見我時她的反應,我知道她認的出我是誰!!

而我也瞬間變的很日本人,一邊說著『お久しぶり』一邊鞠躬。

她也和我說『お久しぶり、いつか来たの?ヘェ~何年ぶり』

然後又說很謝謝我都會寄卡片給她們

(這樣說,是想讓我『汗』死還是『感動』死呀)

だけどね、ケンのことまだ覚えてくれて、本当にうれしくて有難いわ。

 

聊了很多,也聊了這次來日本的原因,

她也同我說要我好好的加油…

這不是重點,接來就要說我快笑死的事情了~~

我與她說,因為我已經快要30歲了,

所以才現在趕快再來日本努力,不然30歲了,就更不能來了。

後來她就和我說『30歲了,有不錯的對象的話就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我就說『我現在正好沒有對象呀,所以不急的啦』

接下來她就說

『很多人喜歡小呆瓜,都會把小呆瓜當作自己的對象,可是這是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呢!!

小呆瓜也會和自己的ファン說,妳們要趕快結婚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結婚、當了老婆、生了小孩,等到小孩大了,再回來看我!!

或是,小呆瓜會和自己的ファン說,妳們這一年先不要花錢買票來看我,

妳們先去認真的找對象,然後結婚之後,再回來看我就好了!!

她說,小呆瓜希望他的ファン都可以得到幸福!!

但是,ファン都會說可是沒有人像小呆瓜一樣呀

她就和我說

『小呆瓜和現實生活是不一樣的,

大家應該要在現實生活找尋另外一半,

而這另外一半是不能拿小呆瓜的標準去做比較的』

我就笑一笑的和她說

『哈,這個當然是這樣子的呀,是不一樣的』

然後她就和我說

『不然妳就在日本找一個呀,日本的男孩子很溫柔呢』

我一聽到優しい,假設聽到的這時我有在喝水的話,

那麼那一瞬間可能我的水都會的噴出去唄()

 

日本的男朋友這檔子事,

我要來日本前我想都沒想過,

而且這也不是我來日本的主要目的!!

 

因為剛好有其他的ファン來了,

所以我就先去香取神社走一走…

本來要在那裡買『勝』お守り的,

可是竟然在休息讓我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神社的那兒有幾株櫻花,

而這些櫻花飄下來的不是一片一片的花辮,

有好多都是一整朵一整朵的!!

我拿出我來本本,撿了幾個完整的櫻花想要壓成乾燥花,

唔,うまく行けるかな!?!?

 

回到八百屋時,因為有一組ファン還在那兒,

我看見他站在店裡面,我就走了過去和他招呼!!

他和她一樣,只是看了一下我馬上就認出我來了,

然後也和她一樣問我什麼時候來的,問我多久沒來了!!

這樣子熟悉的感覺,是在我要來這兒之前沒有預想過的,

うん、感動した、本当に!!

 

在八百屋裡的台子上也看見了友人們在前年小呆瓜生日時寫的卡片,

也在八百屋裡看見了以前我同友人們做的卡片,包括那艘龍船也還停靠在櫥窗裡,

也在櫥窗裡看見了以前我做的卡片,還有第一次我寫給她的卡片,

いっぱい物が残ってくれるのが、予想外なので、

やっぱり、いろんなことを思い出して、感動の気持ちもいっぱいあったの。

 

在要離開前,突然想到我本本裡有去年アジアツアー從天下飄下來的心型紙條,

問了她她有沒有這麼東西,後來她說沒有,我就說那麼那一張就給她

(後來才看見她有了韓國的,我猜想應該也是ファン帶過來的唄。

但,乾國是韓國呀、台灣是台灣…

所以我也很阿沙力的將這張我當作お守り的紙條送給她!!

上面我有寫了字

『またパワーをもらって、ありがとう。

 

母さん、お父さん、

ケンのことを覚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ケンを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何年を経ったけど、私のことを忘れなくて、

本当に、うれしくて、感動してるわ。

これからもヨロシク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最後,

我突然覺得,

如果要住的話,

應該還是要住JR線上好像比較ok!?

現在住日本媽家,但她家是私鐵,

這樣子出去外面一趟,我光車錢就要花了1千出頭,

就連去一趟池袋來回也要480~~我發覺這很不得了耶!!

 

 

 

今日花費:

Suica儲值  5000円

午餐 1280円

シュークリーム  150円

写真  300円

神社参拝  50円

焼き鳥  700円

みかん  300円

TOTAL ¥7780円

 

真的,這樣下去電車費還得了呀叫び

 

照片流水帳:

日本應該很難再出一個木村拓哉了唄,我想!!

人滿滿的表参道~~平日來在這兒散步應該是很舒服的哦!!

我在表参道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fi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