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黃金傳說,

下星期要播出的傳說,

是由笑いコンビ『タカ&トシ』的挑戰--將鎌倉前30名的甜點食光光~~

 

『鎌倉か~』這是我第一個從腦中浮現的。。。

 

鎌倉&江ノ島,不是我和元彼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但,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對彼此有感覺的地方吧(そう感じたけど、あたし目)

 

或許…

即使分開了這麼久,

對對方已經不是當初的那種愛戀的感覺了,

但,還是會想念的吧!!??!?!

只是想念的時間差距似乎越來越長,

可是有時候雄雄的,想念,會莫名的湧上心頭。

 

雖然是這樣子說,

不過,有時候我會又會覺得難受。

 

難受的,並不是想起了以前感情的不開心或是什麼的~~

 

而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事實上,

曾經刻苦銘心的,

卻好像牆上的油漆,

會隨著風化,慢慢的脫落。

 

從分開的那時候開始…

第一年當我想起你,似乎什麼都還能記的起,

曾經彼此說過的話,我們住的地方、回家的路,都還想的起來。

第二年當我想起你的週期漸漸的拉長了,

那時當想起你的時候,心,還是會隱隱的有種感覺。

第三年的週期似乎又再長了一些,

咦,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穿了什麼衣服呀、我穿了什麼衣服呀!?

我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漸漸的,開始產生了問號&不確定了。

第四年,咦,我們曾經住過的家,從車站出來,到底要如何走到呀!?!?

 

到今年,第五年了~~

 

當我開始回想那天和你去鎌倉&江ノ島的那一天~~

 

我只記得,那天我好開心好開心哦,

因為那天是我去日本留學以來第一次去真正的海邊呢!!

我還記得,當我坐在電車上,看見海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只差沒有阿---的叫出來而己,可是我真的好興奮哦。

我還可以記得,那天,當我在逛銀飾的小店時,

看見了一條貝殼的項鍊,你將它買下來送給我,

不喜歡也不習慣無緣無故收別人禮物的我要自己付錢時,

你對我說『就當我提早送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ね、

あなたが知らないけどね、

可是對我來說,這條項鍊一直有著不同的意義哦。

我很少戴貝殼項鍊,可是,只要戴起它,總覺得會有著莫名的力量。

 

但…

咦,

那天,

我們去了大佛、去了水族館,

只記得大項目,但小細節,我卻記不起來了ダウン

 

 

 

和有交往的元彼的回憶,

都能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而慢慢的破碎了起來。。。。

 

更何況是,從認識到分開,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到一個月的你呢

(一篇文寫二個人是怎麼一回事我!?!?!?可是,我最近是真的同時想念二個人嘛,自毆パンチ!)

 

在你再次行方不明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在心裡面,我總是抱著一滴滴的希望,

總是覺得你又會和以前一樣的突然跑出來~~

 

可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的希望,又好像慢慢的被不停的灑水降溫。

 

うん、

死ぬまで、

もう会えないと思ってるんだ。

 

本当にそう思ってるんだよ。

 

けど、

だけどね、

今でもたまにあなた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るよ、

それは本当のことなんだわあせる

 

我在1400多km外的這裡,

祈禱著你一切都好、一切平安。

 

只要你好,就好了。

 

 

 

不曉得下次再想念,會是多久以後…

我曉得,以後再想念起,心裡面的難過只是有增無減的~~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的,再想念唄。。。

 

 

 


那年在湘南海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