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一早先進了購物站,

因為城煌廟要排在用完午餐後走…

而,為了讓我們的史給久走的可以順一點,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提早用餐~~

用完餐後,帶了大家來到了熱鬧的城煌廟商圈!!!!

 

人~~之~~多~~的~~呀~~

那種感覺,很像來到了士林夜市(而且是假日的那種哦)

只要站在原地,彷彿人就會被後面的人推著走的那種程度@O@

 

而原地解散了之後,因為我想要食冰,

全陪就介紹了這間冰店叫做『DQ』

小黃她說這間DQ呢,比HAGGAN DANZ還好吃哦~~

因為我來不及把menu拍下來,所以就找別人拍的↓

DQ是國外的連瑣冰淇淋店,

基本上呢,它能現場做聖代、奶昔,

而可以選擇裡面要加上什麼果醬or Oreo之類的…

 

而我呢,買的是這一個↓

中文名字叫什麼我不記得了,反而是很鳥的那種名字…

什麼甜心還是之類的我搞不懂啦~~

會買這個是因為看見它有布朗尼(沒錯,我就是愛brownie嘛)

別以為這個小小一個聖代沒什麼,它也要花了我快30塊人民幣呢

(有沒有覺得再買一個馬克杯比較划算呀!?笑)

雖然很多人說它比HD好味,但我還是比較愛HD~~

而要食這種『攪拌過的冰淇淋』那我更寧可去食COLD STONE呀!!!!!!

總之,我對它的評價沒那麼高就是了(說完快跑。。。)

 

逛完城煌廟,我們也就來去搭有名的磁浮列車到機場囉~~

月台↓

列車↓

車子是不是很像高鐵呀!?!?!?

而且自慢的是,這也是三菱重工蓋的呢(高鐵也是哦,我和阿蘇以前的公司)

磁浮列車最高時速可以高達431km(高鐵是300km)

從市區搭磁浮7分半鐘就能到機場了…

也就是,我看著走馬燈開始從0km衝到了431km,

然後再慢慢的減速,就到了機場了(很扯)

但,真的是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耶(笑)

 

一到機場看見了LAWSON我好開心↓

LAWSON,日本的連瑣超市呀,

在日本,我想LAWSON還比7-11來的多勒~~

可惜我沒法馬上衝進去逛一下,但好歹也要拍個照片!!

 

上海的安檢很嚴格,好加在人客們都能體諒沒有不開心…

順利的掛完行李、出了關,之後就自由活動給人客們去血拼了!!

快要回台灣了,我整個很開心呀↓

從上海回香港的機餐是這個↓

我選擇的是豬肉&馬鈴薯(我比較愛這樣子的搭配)

正想說好像沒有甜品,這時候就聽見廣播說今天的甜點是HAGGAN DANZ冰淇淋…

YA~~我終於有機會在飛機上食到HD的冰淇淋了!!

之前有聽說過KA&東方在飛機上會發HD的冰淇淋,

但我從來沒有食過就是了(只有3年前和阿蘇飛日本時在飛機上食過一次)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HD的冰淇淋呢~~

而且我拿到了不討喜的草莓口味,

硬是和其他的團員換了咖啡口味我很開心

(因為不會為了"換冰淇淋口味"這檔子事被客訴唄我,笑)

 

回程轉機時間也不多,加上我們又要搭公車&搭地鐵,

所以到了我們的要登機的那個航站也只剩下大約15mins而己…

當下,我就和大家說↓

『只剩下15mins而己了,我們的候機室在前面,現在要買東西的要吃的東西的趕快去買趕快去吃哦,

別忘了時間到了,要準時回來上飛機呀,不要讓飛機給飛~~走~~囉~~』

然後趕快原地解散讓大家去買東西(團員想血拼想瘋了耶)

 

雖然我也想shopping,可是只有15mins我整個覺得太短了…

加上我又不能最後才到候機室,於是我就慢慢的離候機室前進…

雄雄被我看見新開的MIJI哦↓

哈,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莫名其妙呀~~

為什麼看見MUJI、UNIQLO或是像LAWSON這種日本的店,

我總是感覺到興奮莫名哩^^;

 

有在MUJI看見一件T恤是TOKYO的字樣(又是日本,沒錯)

我整個好想買呀,可是3mins就要登機了讓我沒有時間好好的思考…

最後想說台灣的MUJI也會有,我就そのまま的離開了!!

 

回來台灣才曉得『台灣沒賣啦』(倒地)

 

良董這幾天剛好去上海出差,回來也是在香港轉機…

有託他幫我買了,不過不曉得良董的聰明才智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雖然是隨緣沒錯啦,但我覺得良董可能找不到耶(泣)

 

等我等我,香港沒買到,我一定自己殺去日本買(真剣な目)

 

 

以上…

我的10天添乗記,

やっと完成しました。

皆、拍手してください(笑)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揮手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