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一早,

就是要參觀無錫的景點,

來到了錫惠公園、三國城~~

三國城呢,是拍攝大陸劇『三國志』的地方,

hum,這兒就像是放大的中影文化城--地陪是這樣子介紹的(噗)

 

在這兒,

我也幫這次所有的團員拍下記念照↓

由左到右是蔡叔叔一家、劉先生一家、魏阿姨一家、林先生一家、賴先生一家&劉先生一家

 

中午過後,我們就開始往蘇州前進…

食完晚飯後,我們先去看了蘇州鳥巢~~

據說蘇州鳥巢&北京鳥巢是『姐妹巢』

晚上的鳥巢呢,在外牆用了LED的,所以會亮晶晶的,很漂亮呢↓

 

在蘇州晚上住的飯店是『凱賓斯基』飯店,是一個外國集團所開的連瑣飯店…

飯店很豪華,這次我是自然落單,所以一個人住一間雙人房實在是很奢侈呀(噗)

而這一次不光光是這一間凱賓斯基是五星飯店外,每晚飯店都是五星的,

這一次帶的團真的是還不賴的團哦,不僅食的不錯、住的也不錯,

而也好加在這次是自然落單,我可以一個人用了這麼大的空間^^

超大浴室↓

2張single bed↓

如果家裡能有一個角落可以放個沙發+立燈,這裡就是看書的最好空間了呢↓

 

而在這間飯店的吧台,放了2個馬克杯供房客使用~~

我一眼就看見這是凱賓斯基Kempinski的『K』

但,我一看見整個就是気に入った…

不過我又不可能そのまま的直接把杯子拿走、隔天check out再付錢!!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客房中心,很怪しい的問了房間這個馬克杯有沒有新的可以賣!!

結果,真的有耶。。。

一個杯子人民幣45,算一算台幣大約220塊左右,

我覺得還算是正常的價錢…

 

想想,這是上天的安排呀~~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ken"

所以,說什麼也要買一個杯子啦(笑)

 

是說…

當我說我要買這個杯子歹,

我想飯店的人也覺得我是怪房客唄!!

 

けど、気に入ったのマックカップが手に入れた、嬉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