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表參道/銀座¥160)

留學時只來過23次的地方,

卻在打工度假時,因為亀戸離這兒很近,

加上買的定期券可以在有樂町下車,

散步過來這兒很近很方便,所以就常常來

(還是因為後來年紀比較大了呢,笑)

哈,雖然說,每次來也幾乎是來散步而己,

不然就是頂多去買個MANNEKEN的比利時鬆餅,

再奢侈一點點就是到三越樓下去買個GIOTTO蛋糕~~

除此之外,我來這兒可是沒什麼消費的機會+本錢呢!!

但,假日的時候來銀座真的也是很舒服的事情,

銀座1丁目到銀座7丁目通通的禁止車子通行成了散步的人的街道,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賴…想要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的人可以假日來哦。

在要來日本前已經查過了,

gu3月底前也在銀座開了實體的店鋪,

當然,銀座的gu就成了我們來銀座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呀~~

gu,是UNIQLO經營的副牌,

提供的也是平價服飾,不過價格比UNIQLO再平價一點

(有人說過,買了gu後就會覺得UNIQLO貴,笑)

雖然說價格比較便宜一點點,但我覺得材質也是會比較差一點~~

而設計的風格就沒有UNIQLO那樣子的大眾化,

很多風格感覺就更年輕了(20歲上下的女孩子我很推薦哦)

在這麼逛了一下,

最後入手的是雙我竟然穿的下的土耳其藍夾腳拖~~

價格是超便宜的¥990円,但價格絕不會是我買它的原因,

而是,『我竟然穿的下』而且它的顏色是我最愛的『土耳其藍』呀(大叫ing)

逛完了gu後,我們也稍微在銀座散步了一下,

走到了有樂町,我也跑去買了我最愛的une nana cool

看了看還有些時間,於是就多去了行程內沒有排到的台場。

有樂町到台場事實上很快很近哦(有樂町/有明¥400)

要特別繞去新橋或是去搭臨海線,

在這兒,搭有樂町線到豐洲,

然後在那兒直接搭ゆりかもめ就能到台場了,

而且時間&電車費也比較便宜呢!!

豐洲那兒還有間shopping malllalaport

哈,以前因為在豐洲轉車,所以對這也蠻熟悉的…

還記得以前下班後經過這兒時,

如果累了的話,我就會跑去lalaport那兒的高級超市找『和牛買』()

又或者,在lalaportunite cinema看星期三女孩子1000的電影,

有次因為好想要看電影,我還一天看了3部讓我當天差點在電影院昏倒~~

太多有趣有很白痴的回憶了,想想好笑,但也很好玩呢!!

這趟原本沒有計劃要到台場的,

不過因為有時間意外的來到了台場~~

都來到台場,總是要去搭一下摩天輪呀…

(想當初我都在這兒打工了10個月)

沒想到,今兒個也被搞了那麼一招,

摩天輪因為強風所以暫停營業是有沒有這麼lucky~~

當我一聽到強風於是運休時,我整個哭笑不得呀!!

於是,我們就從Venus Fort一路再逛回到DECKS那兒(有明/台場海濱公園¥240)

DECKS還到了第一次和彼氏見面時,我們二個人第一張拍照的地方呢()

最後在DECKS對面的『笑笑』

(是的,是居酒屋,也是我今晚晚餐計劃)

居酒屋,也能算是日本的特殊飲食文化之一嗎??

能不能算是日本特殊的飲食文化之一我是不曉得,

畢竟在居酒屋內賣的料理實在是換湯不換藥,

雖然我曉得每間餐廳的料理多多少少味道也是會有出入,

不過,賣來賣去也都是差不多的餐點~~

但,日本人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年紀較長的上班族,

要有什麼聚會時就來居酒屋喝酒聊天,

我想,這也算是特殊的飲食文化了吧(我自問自答嗎??)

『笑笑』這兒超cool的呀,

不是用人工點菜,而是用機器點菜,

每樣菜在機器內也有照片可以看成品…

除了點餐之外,如果想要什麼空杯or小碟也直接輸入就ok

最後要結帳時,還可以直接幫你計算出今天每個人割り勘下來的費用

(在日本大家一塊出去用餐幾乎都是用割り勘,也就是平分的方式)

實在是太方便了這個點菜機(而且也能減少人事成本吧??)

就在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往飯店回去啦(台場海濱公園/東新宿570)

要回去收拾行李,明天一早就要和東京說bye bye!!

今日花費:

公費5000

Une nana cool5040

gu1140

郵送1136

點心637

TOTAL12953

 

在有樂町這兒也看見了美麗的櫻花

台場

ゆりかもめ,是以前一整天上班後最のんびり的一個時間

快要到摩天輪

到了到了,我在這兒渡過了11個月的打工生活呢

但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風太大而運休,是有沒有這麼巧

拍照來個『到此一遊』的證據(笑)

依舊是很觀光客的照了張相在Venus Fort內

台場,是個散步的好去處

這裡是我和彼氏第一次見面後,合照的地方哦

晚餐直接在台場的居酒屋吃

連點菜都自動化了很方便

還能直接算出一個人多少錢也太貼心了吧

當然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呀

乾杯

明天要回台灣囉

回到飯店,我訂的5大箱Jagabee在等著我

這裡總要有60盒=300小包呢

排出金字塔是件很白痴又很熱血的行為(笑)

和AF的陽光肌肉男合照

我們只是貪圖肌肉而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