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預定行程:明治神宮→表參道→銀座→(東京タワー)→新宿

實際行程:明治神宮→表參道→銀座→台場

莫名的,54夜的小旅行馬上就來到了倒數第二天也太快了吧~~

整個很想要拉回到剛來的第一天,然後一直無止境的重覆呀()

早上起床後,大家都整理完後,我們就出門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首先,我想要先來好好的讚嘆一下『東新宿』站~~

這次誤打誤撞的在日本的團購網買到了E-HOTEL的住宿券,

於是這次就住在東新宿,東新宿這兒有都營大江戶線&地鐵的副都心線…

我只能說~~自從上趟來日本時也幾乎搭地鐵後,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愛上了它(應該說,WH的的時候搭了地鐵多了之後就愛上它了)

離開都內我就不敢說,可是如果是在首都圈的話,

地鐵很多條線可以互相轉過來又轉過去,

而且搭遠程的話,反而感覺地下鐵真的比JR便宜呀…

只能說,我大おすすめ!!

well,今兒個的首站來到了原宿的明治神宮,

從東新宿可以直接搭副都心線到明治神宮前(東新宿/明治神宮前¥160)

不用轉車也不用特別走到新宿搭山手線到原宿很方便捏~~

明治神宮,這個很適合來『走路』的地方~~

因為從門口一直走到本殿還要走上個1020mins

但,一路上種著高高的大樹,

所以即使是夏天也不會感覺到悶熱而是涼爽倒也很不賴,

而它的位置就在充滿著年輕人的原宿,

倒也有一種不同世代衝突的美感,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是說…

這走上1020mins的路呢,

在留學時和那時候的元彼來初詣,

這路可是讓我從白天走到夜晚、大約是34個小時有,

要初詣的人,請再三思哦(以過來人的經驗說著)

離開了明治神宮後,既然都來了原宿了,

當然還是要帶寶貝蘇家的二老走走竹下通啦~~

走著走著竟然意外的看見Calbee

歐買尬,是Calbee現炸chips的店鋪呀,

前一陣子才曉得它在竹下通這兒開了實體的店鋪,

而且販賣現炸的chips也太誘人了吧,

沒想到意外的竟然被我走經過也太驚喜了!!

現炸的chipes再加上現灑的調味粉,

chips迷來說是多麼的有吸引力呀…

而且是揚げたて(現炸現起鍋)

不過,當天人實在是排太多人了,

加上又有二老在,所以只在門口照了相做個記念~~

下 次 來 我 一 定 會 買 ( 燃燒的眼睛,笑 )

走到了竹下通尾,繞過去的當然是去Forever21H&M看一下啦~~

自從UNIQLO在台灣也有了店鋪+我也買過了gu,就並不會特別的想買UNIQLO

ZARA現在台灣也有了(但我卻一次都還沒有進去過)

聽說接下H&M也才即將在台灣展店,而且是在一級戰區的東區哦,

不曉得Forever21什麼時候也會來台灣呢(因為我個人覺得Forever21更好買)

這次來日本的時間比較晚,基本上也通通已經換季了,

我本來想要來買毛帽的說(搞的很像是來補毛帽的貨的我)

逛完了Forever21H&M後,

眼睜睜對面就是現在午餐要去吃的『てん屋』

但,經過了可麗餅,來日本四天還沒吃到可麗餅的我們,

怎麼可以放過她呀,套句寶貝蘇的話『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於是我們點了二個可麗餅,是草莓&香蕉巧克力,

現做的可麗餅還是好好味,而且日本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膩,

雖然對於熱量這一件事情會覺得有些罪惡感~~

哈,不過美食當前,卡洛里就馬上拋到腦後,沒二下子就完食囉()

吃完可麗餅後過個馬路,馬上就來到了『てん屋』

這次排吃飯的餐廳&料理可是我精心策劃過的呀…

畢竟是第一次和寶貝蘇家的二老一塊出遊,

雖然不是他們第一次來日本,

不過自由行的話,當然要讓他們好好的嚐嚐所有日本有名的料理~~

拉麵、炸豬排、螃蟹、生魚片、和牛燒肉都吃過了,

今天我排的就是天丼(炸蝦飯)和居酒屋(夠道地了吧)

話說,雖然美食當前卡洛里要放腦後,

但一想到我家的二老我還怕怕的,

所以我很節制的和阿蘇二人一塊共食吶~~

我們點了份炸蝦飯&烏龍麵的set

媽咪妳相信我,我真的有節制哦!!

吃完了炸蝦飯後,我們慢慢的往表參道散步去…

這條我家媽咪覺得可以媲美香榭大道的街道。。。

春天去看的時候可能覺得沒有什麼,

但,11月份過後,兩旁加上了聖誕燈飾,

除了『浪漫』我沒有第二個辭可以形容了(真的很讚耶)

是說…在表參道散步是件舒服的事情~~

雖然左右兩旁林立的精品店讓我提不起勁進去逛()

所以走到表參道底後,就直接搭地鐵往銀座前進

(從這兒到銀座,感覺好像是換湯不換藥的地方呀,因為那兒也是精品店林立)

 

這張照片演的就是『我是電車上的怪人,然後一旁的人在指點著我,不過另一旁的人在睡覺』

很愛演的寶貝蘇+她媽咪(笑)

戴上口罩(以免打噴嚏)戴上眼鏡(以免眼水)再圍上圍巾。。。

結果把自己搞的好像是什麼通緝之類的也太好笑了吧!!

這才是正常版的我呀(笑)

準備進入囉

後頭全是『進貢』的酒哦

喝了這杯再說吧(笑)

日本婚禮女孩子要穿的『白無垢』(日本傳統禮服)

來張合照吧

姐妹倆也來一張

這根柱子可是來自台灣的木頭哦

今兒個在明治神宮恰巧有結婚儀式

旁邊聚集了超多人的呀

離開後,來到了竹下通,竟然看見有AKB48的官方週邊店(嚇)

然後,竟然被我誤打誤撞看見了CALBEE的店呀,可是人太多,只能照張相

再飽,也是要吃個可麗餅呀(笑)

我們一買了後,後面又排了大批大批的人馬

是寶貝蘇很愛的草莓口味,還有我一定要吃的朱古力口味呀

午餐,是原宿那兒的てん屋

因為要節制一點,所以我和寶貝蘇合吃一個

超大勾帝爸冰沙耶,不過沒能喝好可惜

要來去表参道散步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