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野公園離開後,接下來當然是要去アメ横的藥妝&二木菓子囉!!

從彼氏那兒知道,因為去年311地震後這兒的鐵道已經有幾處被震到出現了裂縫,

所以已經有在計劃要將上野アメ横這一大區要重新整修,

於是彼氏叫我們可以把握這次先照個相,下次再來的時候可能就在整修or整修完了。

在二木菓子並沒有買什麼餅乾,只買了冬天才買的到的特濃巧克力牛奶糖…

而且,因為冬天也己經過去了,整間店內也只剩下10來包,最後買了5包我很節制捏!!

在アメ横逛了街後,我們就搭JR直接到代々木去(上野/代代木¥160)

今天的晚餐是我和彼氏找了很久的『玄品』螃蟹大餐捏!!

本來想要去吃かに喰い亭的,結果彼氏打電話去訂位時很晴天霹靂的和我說店3月底就要收了

(真不曉得是我倒楣還是寶貝蘇帶塞,噗)

後來找到了別間,找到了玄品,除了螃蟹之外也有河豚呀,

沒有食過河豚的我覺得蠻有興趣的,所以就決定今兒個的晚餐囉!!

在討論要喝什麼飲料時,看見DM上介紹瓶用白酒+梅酒,

看起來就很好喝(因為有寫味道偏甜,所以很好入口)

於是我們就直接叫整瓶~~還拿了香檳杯過來,而且打開的感覺很像香檳捏!!

一開始當然要大家一塊乾杯囉…

我們點的是螃蟹的コース,後來再加點了份河豚的刺身~~

先上的是螃蟹的蟹肉+醋的冷盤,再來是螃蟹的炸可樂餅,

之後上了炭火+火鍋,是讓我們自己選擇要用炭火還是火鍋煮,

最後當然就是用來締め用的お雑炊(稀飯set)還有店家自己做的冰淇淋。

~~只能說,還是上次帶媽咪她們去的那間比較好味呀。。。

後來要離開時才曉得彼氏偷偷的去買了單,

而且還準備了2大包的禮物要給我和寶貝蘇一家~~

整個是很ㄍㄠ ㄍㄤ呀他…

而且他最神的一點是,能讓很敏感的我都感覺不出來他做了這件事情!!

回到飯店看了下,他準備的是我最愛的櫻花香水還是櫻花手帕,

櫻花手帕我就當作是彼氏送給阿嬤的小禮物,香水還想不到什麼時候用就是。

另外還有一盒有夠重的千疋屋的水果,裡面是白桃&櫻桃(是要叫我什麼時候吃呀他)

在代々木車站直接和彼氏說再見,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去東新宿了(代々木/東新宿¥170)

車站出來馬上就到飯店這件事情,真是讓我們發自內心的覺得這飯店也太讚了吧!!

是說…下次和彼氏見面又是2個半月後的事情了…

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會用skype說話+web camera

不過,用web cam見到對方和實際看見對方還是不一樣的呀!!

誰 叫 我 要 選 擇 遠 距 離 戀 愛 。 。 。

阿蘇問了我『遠距離,那麼久沒見見到一次是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很微妙耶~~

不過看見對方,當然開心還是會大於一切的吧!!

還有一點我很確信的就是…那麼久沒見,一定不會想要吵架()

是說~~別說是和外國人交往這件事情了,

就連遠距離戀愛我也壓根想都沒想過,但,遇見就是遇見了~~

不過有一點還蠻慶幸的是,剛好現在我的工作都很忙碌,

也沒有那些心思想有的沒有的or黑白想幫自己增加些困擾!!

加上彼氏的生活也是還蠻簡單單純的,不會有些有的沒有的~~ok!!

今日花費:

お守り+参拝¥1114

小包包2000

TOTAL3114

 

都說了接下來可能這兒要整修了,當然就要來張照啦

下次姐妹倆的旅行去哪好(笑)

不曉得整修後的アメ横會變什麼樣子

到時,還是親自用自己的眼睛來看看吧!!

買的很開心耶你們大家…

 

接下來是玄品我們的螃蟹大餐♥

這是涼拌海豚皮,吃起來脆脆的

開了一瓶酒,很好喝哦,很好入口

前菜是燙過的螃蟹(有一點兒少哩)

一定要大家乾杯一下的呀(笑)

再來是螃蟹可樂餅

螃蟹準備要上桌時,會一人先送一份醬料,醋做的醬汁

又送了一爐炭火過來

將將…主角來了

二個人看到是有這麼開心(笑)不過當初一看見時我感覺份量變不多捏(因為是5個人呀)

可自己選擇煮火鍋的方式還是用炭火烤

奢侈呀,螃蟹這種東西

又是酒、又是蟹肉的,整個很奢華

河豚刺身一定也要來試一下,不過,我真的不敢吃生魚片耶…

這就是河豚的『膠原蛋白』整塊放入鍋內,等下要煮稀飯了(看起來也太補了吧)

專人會過來幫忙煮稀飯(這蛋看起來也很厲害)

很不賴哦,好吃好吃,感覺超補的就是…不過我沒吃完,因為好飽哦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果然有個甜食做ending就很棒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寶貝蘇的爸比什麼時候側拍的我都不曉得~~

でも、何か、この写真を見て、彼氏はあたしの見守ってくれてるの感じしてるから、気に入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