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來了。

 

在打著新的一年的目標時,

想要先完成的是去年的感想文。

 

2010

對我來說是個好變化的一年。

 

和往年一樣~~

就分成『家族、友達、仕事、コンサート、旅行和

 

家族

很開心的

今年全家大家都是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每當我去拜拜的時候,

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

是我一定會同神明們祈求的事情。

謝謝神明們的照顧呀!!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而去年大受『注目』的波妞也快要2歲啦,

今年4月就來到了日本,所以很少有機會看的見她呀

不過我家三老只要去看小波妞回來都會和我update(!?)她的近況,

據說呀,我家三老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去看小波妞,

從來沒有一次看見or聽到她在哭耶,

這代表波妞是個好帶的小孩子,good good!!

奈美依舊可愛的得人疼,上個月回台灣時,

她在車上一直含情脈脈看著我,厚,叫人怎麼能覺得她不可愛呢

台灣的大家現在食的都很清淡又簡單,我家爸比因為這樣瘦了好幾kg呢,

瘦是好事情呀 身體的負擔也會比較小,不過,身體健健康康是最重要的!!

阿嬤今年滿85歲了,平常沒事就去唱唱歌、打打小牌,

阿嬤年紀那麼大了,有些休閒活動是好事,所以只要她ok我們就ok

對我來說,媽咪依舊像是『神力女超人』

辛苦工作了一年,月底來我要帶她去吃

 

友達

很好

自從(!?)離開SET後,

似乎多了些時間能和朋友聯絡了。

只是,離開了SET後,

一個多月後我就來到了JP~~

JP最跌破眼鏡的應該是寶貝蘇吧

因為寶貝蘇一直覺得我家阿嬤不會讓我來的()

話說,現在能試著聯繫的工具太多,

有沒有做,比用『想』或『說』來的重要!!

是說在家靠的是父母、出外靠的是朋友,

多謝幾個好朋友當我在JP時,幫忙我去我家陪陪三老!!

 

朋友重『質』不重『量』

 

仕事

到二月底前,

1月帶團去了韓國五天,

過年期間帶了北越五天&江南5~~

不公平的rule,讓我選擇離開了SET

雖然同事們都很好,

但,或許被剝削權益的程度,

已經到我所可以忍耐的界限了吧,

所以我選擇離開(但也有原因是想要來日本!?)

 

不過,在SET的一年多我很開心,

雖然做了很多根本就不是旅行社的業務工作,

就連什麼夏令營、電影欣賞會、尾牙,我也都做了~~

最後,終於也嘗試了什麼叫做『帶團』

 

我適合嗎!?

事實上,是個問號。

 

先將導遊證拿到手再說吧。

 

コンサート

2010/03/19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無論是A-MEI還是AMIT,她

請儘量開演唱會吧,妳開幾次、我就會看幾次!!

 

2010/04/28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2010/04/30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從韓國ASIA TOUR、台灣ASIA TOUR終於看回來日本了,

ASIA TOUR,對我來說,那是2009秋天最令我難忘的回憶。

而今年,ASIA TOUR回到原本就屬於他們的地方--日本,

V家們土生土長的日本,即使多了些歡笑、但卻少了些感動。

 

2010/06/13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

『雙J合體』這招有厲害到

歌詞寫的真的都很不錯,有讓我眼睛一亮!!

 

2010/07/03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2010/07/12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來日本後的第一部小呆瓜的舞台劇~~

喜歡演唱會上認真唱歌、跳舞的小呆瓜,

但我也喜歡舞台劇或是音樂劇裡的小呆瓜!!

我知道,當他站在劇場的舞台上時,他是enjoy的。

2010/10/14 Pal Joey

7月的アリバイ是舞台劇,而10月的Pal Joey是音樂劇,

小呆瓜不光是能演、能跳唱,也是他拿手的呢!!

現在都還能記得小呆瓜走下樓梯時那總是會令我感動的感覺。

2010/11/08 Misia Supporters ENERGY 2010 SATOYAMA BASKET LIVE

阿米的con,無論如何都想在日本看一次,

沒聽見原版的『逢いたくていま』好殘念,

希望阿米還會再去台灣一次,因為我一定會去看她的

(重點是請唱逢いたくていま給我聽聽呀…)

2010/11/19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0-011~orcd~

因為阿米的con看的沒有很ok

(看到一半差點昏倒這件事情是我觀戰史上的頭一次呀)

恰巧又讓我看見近原價的票,所以就去看了ORANGE RANGE

ORANGE RANGEcon high到一個不行,

這幾個『大男孩』真的好有趣!!

而當安靜下來,我最想聽的『花』只唱了第一句,

能聽見生的『花』我當下就感覺好開心,很值得了!!

 

旅行

說是旅行嘛應該說是工作才對

1月帶團去韓國,2月去北越和中國江南。

韓國團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就是韓國料理~~

北越那時也在準備過年,塞車塞到一個大爆炸~~

江南除夕夜的團圓飯是白飯一盒+青菜一盒~~


 

恋~

相変わらずに

2010年交了張白卷

(哈,這是第4年還是第5年打這句話了耶)

 

まぁ~~順其自然就OK了吧,I think

 

 

給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容忍了我的任性成全我這一年的WH

 

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今年一整年的照顧,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給我自己:

今年一年、お疲れ様です。

来年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この笑顔で、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