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去關西時,

想著關西,我竟然來第四次!!

2次是在留學時就來的,

1次是和媽咪07年過年時來的,

加上這一次就是第四次了~~

而在這四次中,我就去了3次的清水寺,

心斎橋難波是每來一次關西就來一次!!

 

來的次數,真的算是不少。

 

想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關西了吧…

至少10年內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東京我不敢這樣子說了,笑)

 

所以這次來京都,腦筋一轉,就想做些不一樣的體驗。

 

恰巧在機場拿到的DM&在飯店拿到的DM

都有京都租借和服的店家~~

這項服務不是第一次知道了,

很多台灣人去京都玩時,有時會租浴衣遊京都,

看過蠻多人寫這個文分享的…

想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於是我就決定我也來租借和服好了。


祇園附近八坂神社

而今天我要去的『夢京都』就在八坂神社旁邊

到了櫃台後,和櫃台說了自己的名字後,就會被帶到旁邊的小房間~~

一打開和室門後馬上就能看見好多的和服一套套的被掛著!!

不同的コース能選擇和服的種類多寡不同…

我當然沒能選擇很pink系的和服(實在同我的個性不合呀)

所以選擇的還是底色黑色的和服,不過為了讓我有個小小的突破,

最後我選擇的是中間那套有著碎花的和服!!

接著旁邊選擇的是腰帶,腰帶長長的一條,

如果圍繞後在身後綁起大大的結就是穿和服人的手腕了!!

選好和服後被帶來旁邊的小房間

選擇的是穿著和服最裡面的一件衣服

這一件很薄很薄

旁邊放著是毛巾、綁巾、足袋

另一邊放著的是搭配的小包包

整套穿起來的是這樣子的感覺

這也是第一次這樣子穿,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我穿和服沒有很適合呀

不過是一件很好的體驗

 

尤其是在京都穿著和服走在街上,

感覺特別有種特別的感覺呢

(京都和和服整個感覺就是很match呀)

 

以後有機會去京都玩的人,

也能試試這樣子的體驗哦…

早上去換好和服,傍晚再回店裡還就ok了,

如果覺得回店裡一趟很繞路、浪費時間的話,

也可以加錢直接在住的飯店還和服!!

 

 

夢京都:http://www.yumekyoto-kimon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