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省錢,

這次依舊選擇搭的是夜巴。

 

夜巴不是第一次搭了,

以前留學時去過2次關係,

當時也是搭夜巴去的…

單趟東京到大阪如果搭的是新幹線的話,

光是單趟大約就要15000左右,

也就等於來回的話大約就要3万円

如果搭的是新幹線的話,

整趟行程下來整個就會變的好『高貴』呀!!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搭過新幹線…

 

直接在網路上找夜巴的公司~~

 

這次我選的是『WILLER EXPRESS

比了很多間公司,而WILLER有夜巴和住宿的package

價格我覺得也還蠻划算的,HP也做的很清楚,所以我就選擇了它。

新宿上車地是新宿住友ビル,會有個穿著WILLER圍裙的工作人員指引著

WILLER的報到地點就在住友ビル裡

這就是WILLER EXPRESS的報到處

牆上的螢幕有寫著巴士的出發時間、在幾號上車處,整個好像是機場一樣呀

WILLER EXPRESS的巴士有分很多不同的座椅,

座椅的寬度、可以後躺的角度不同(坐起來的舒適度也不同)

當然,價格也會因此而有少調整!!

一旁有著小商店,賣著旅途可能會用到的生活用品、小餅乾零嘴…etc

我的車票

整個感覺也太像是出國了耶

車上最前方有放著座位表,照著座位表坐位子

我選擇的是relax車

位子上面的小布幕可以拉下來(擋著別人也看不見自己睡覺的臉)

因為夜巴有好多

所以也要記好自己的車號

還有上下車的時間

 

像是東京到大阪,

晚上11點半左右發車,

隔天早上7點半到大阪的天王寺,

大約是8小時的車程,一共會停2次休息站,

每一次會休息約15mins,讓大家上上洗手間、走一走~~

這時就要記得自己車子的號碼&集合時間…

因為夜巴真的很多,上錯車去錯目的地就糟了!!

 

夜巴現在的選擇真的越來越多了,

如果想要更舒適的話,

當然也有豪華商視務艙坐椅的那一種~~

 

WILLER EXPRESS雖然不是最最最便宜的巴士,

但這次WILLER EXPRESS的經驗我覺得還蠻好的!!

 

想一次玩東京&大阪的人的話,夜巴也許是個好選擇!!

 

 

WILLER EXPRESS:

http://travel.willer.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