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去年年初呢,
洋洋灑灑的po了一篇文是屬於我2009的目標↓
1,考上日本領隊+日本導遊
2,我要瘦15kg
3,我要學韓文
4,我要運動
hum~~2009已經結束了,
讓我自己來檢視一下唄!!

1,考上日本領隊+日本導遊
這個呢,不能說是沒有完成,
但只有完成一半而己…
因為日本導遊未能如願的一起考上!!
けどね、能考上日本領隊我也很開心了
(特別是在我什麼鬼歷史地理考的有夠爛的情況下)
而要考領隊&導遊前,事實上我也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
(這樣說我應該會被其他沒考到的人打死吧)
hum,但真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
(加上也有點靜不下心來看書)
能考到領隊我想我自己也應該要偷笑了。。。
2,我要瘦15kg
呃…這個目標呢,
來看看『現在的我』
就知道這目標我是沒有達成的~~
是說一開始我也是將這個當做目標就是了!!
3,我要學韓文
韓文,我真的有去學哦…
雖然只學了一期5堂課
(因為有點貴+我時間太不固定了)
4,我要運動
在09年的下半年我開始去運動了
(雖然最近因為天氣有點冷+懶的情況下去的沒那麼勤)
但我還是覺得運動才是保持體力的最好方法呀!!

去年給自己設定的幾個目標,
好像有達到又好像沒達到一樣…

2010年來了~~

今年我要給自己什麼目標呢!?

今年的我。。。

1,學好韓文
2,至少要瘦個10kg
3,繼續運動
4,考到日本導遊
5,日本WHV

韓文仍是我想要學的語言之一~~
雖然很多人對韓國沒什麼好感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學韓文耶…
是說,如果真要學好韓文的話,
我必須找更多的時間才行,
因為一開始連母子音都不會背or背不起來的話,
那就沒法再提起勁繼續後面的課程
(就像50音連寫都不會寫、都讀都不會讀、連說都不會說)
而要學好韓文,這些有如日文50音的『符號』們,
可以說是佔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關鍵。
在09年,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心力可以去背這些oo又xx,
10年,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出些時間去學習韓文→反正這是目標嘛!!
 
再來就是持續性的運動,
將自己的身體可以健康一點!!
 
而靠著運動,也希望體重可以下降…
 
是說這10來年,我的體重真的像是雲霄飛車般呀~~
一下子往上衝,後來又往下降,上上下下的,
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體重下降的速度卻不及上升的速度
(因為新陳代謝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日本導遊呢,
是去年的遺珠之一(噗)
雖然照目前這個情況來看,
我好像又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看書
(好啦,心又靜不下來是重點)
不過也希望今年可以將它考下來
(我知道我整個很あつかましい的說出這個要求)
 
10年的最重點就是『日本打工度假』這檔子事了~~
日本打工度假,雖然說『度假』是這個visa,政府最希望的,
但我的目標卻並不是放在『度假』的這個部份,ごめんなさい。
 
從毅然決然的休學回台灣到現在也快要5年了,
一度でも、ちゃんと日本で頑張って働かなかったこと、
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遺憾、很遺憾的事情。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看到有日本打工度假時,
どうしても、ぜひ応募しなきゃと思ってるんだ。
 
うん、家族今でもよくこのことが分からないけどね
(只有一次很不經意的,也沒有將這事說的很清楚的隨口說了下)
 
我不知道自己去了找不找的到バイト、我不知道真的去了這一趟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我希望自己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我希望自己能彌補5年前的遺憾。
 
パパ、ママ、お祖母ちゃん、
希望你們可以理解、可以應允我的ワガママ。
 
 
hum~~
還有一些,
比較『旁門左道』的目標有二個…
 
1,再打一個耳洞
2,刺青
 
耳洞,
打了會上癮(噗)
不過,
對現在的我來說,
打耳洞似乎變成另外一個,
我懷念somebody的一個方法。
 
小耳洞上的耳洞,是留學那年回國時,
另一個我鼓勵自己(鼓勵!?)走出與你之間的感情的。
另個很詭異耳骨的耳洞因為長了小肉瘤,
我也順理成章的讓它自己合起來
(因為那段被黙る的感覺,那個很爛的人不值得我去記念)
而之前耳窩的耳洞,選在你生日的那天去將它打上,那是用來記念你的。
 
我想要選擇這個月的某一天去打一個新的耳洞,
這個耳洞,是想要用來記念另一個你的。
 
二個,都曾經是我很重要也很喜歡的你。
 
而刺青,
不是追逐什麼潮流(我也不來這一套)
很簡單的,
我只是想要留一個屬於我的印記而己。
 
hum,不過我要先瘦下來才能刺青就是!!!!!!!!!
 
 
うん、
目標を目指して、
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