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
新村 春川炒雞排
 
來到了首爾,
怎麼能放過炒雞排。
 
我只能說…
炒雞排也一定是『必吃』
其美味的程度,
讓幾乎不食宵夜的我,
也在看完演唱會,
時間也來到了將近半夜1點,
但我還是選擇要來食它(爆)
 
點了2人份的辣炒雞排(算人頭的)
當然少不了可樂來做伴(再次聲明,這是不健康的)
當食材上來的時候,什麼半夜食宵夜很罪惡這事馬上就不care了(笑)→冷湯
為什麼冬天還要飲這種冷冷的湯我一直覺得想不通…
→上面這團辣醬看起來挺嚇人的吧~~
→先將所有的食材放進了大鐵板
→加點了麵、地瓜、熱狗&年糕
記得第一次食時還很擔心義大利麵這樣子炒會不好味,
但第一次食時覺得好驚為天人呀(笑)義大利麵食起來夠味又QQ的!!
而年糕就不需要多描述了,地瓜這樣子炒簡直就是好吃到爆呢~~
→放在大炒盤內
自己也可以炒,不過每隔幾分鐘店員就會過來幫忙炒~~
大約等個10來分鐘唄,辣炒雞排就完成lo。。。
→哈,我在演哪一部呀~~
→準備大快朵頤lo~~
辣炒雞排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可惜我和昭儀都不是大胃王,
最後再加海苔飯下去炒這檔子事我們就沒做了
(因為根本就食不下嘛。。。)
 
話說這麼晚食正餐我整個發自內心的很罪惡感呀~~
でも、本当においしかったから、後悔しないわ!!
 
PS,此店就在HYUNDAI百貨後方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