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Day 2
→地鐵站內巧遇善均大叔(*心*)
第二天呢,
簡直可以說是用意志力起床的,
因為事實上我累爆呀…
けど、來韓國也才3天時間,
還是八結一點的起床出去玩lo!!
→早餐
這次的早餐感覺比較陽春了一點…沒有了養樂多~~
不過這次想要留胃的空間食其他好味的東西,所以早餐就不看重lo!!
 
早餐後先去了梨大,
秋天的首爾在都內看不見楓葉,
但能看的到滿街黃色的銀杏,
這樣的景色不輸給紅通通的楓葉呢!!
→這樣的風景不錯唄!!
早上的梨大沒有很多人所以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梨大左右兩旁也並不算是長,但能買的都還是買的到哦!!
梨大大約逛到了中午,我們就去了弘大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不過在去咖啡王子一號店的路上,我們就先去食了路邊攤!!
 →甜不辣們~~
→炸天婦羅們!!
→看到這一大鍋辣炒年糕,誰能不心動呀!!
→將將,這是我們點的年糕!!
無論是點年糕還是甜不辣,老闆娘都會附上一杯熱呼呼的甜不辣湯~~
可以飲熱呼呼的湯,不光是胃都暖了起來,連心都暖了起來哦!!
站在路邊就像是韓國人們食著路邊攤,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之後到了咖啡王子一號店~~
雖然好多人說之後的老闆並沒有好好的整理這間店,
加上老闆的態度也很一般般,但對我來說,
這間店可以說是去年讓我來韓國的其中一個動力之一呢,
no,應該說,它讓我有想要來認識一下『韓國』
所以對於這間店我多了一種不同的感覺
(但下次去,我想我應該會帶2本書,窩在漢成大叔家那間咖啡店一整天唄)
→我們都點了熱摩卡~~
咖啡杯畫著咖啡店呢,這個杯子我好喜歡哦,可惜沒有對外販售…
有賣的是咖啡杯(就是一杯的圓杯)一組也沒有很貴,大約3、4百台幣唄~~
不過在家裡我也沒有煮咖啡的習慣,後來就打消念頭沒有去買了!!
→我&我的熱摩卡 
說到我家的孔侑呢(是的,又是我家的)他這二天就要退伍了耶。。。
將近2yrs左右的兵役,眨眼一下竟然他也要退伍了~~我只能說時間過的真的是『飛快呀』
相信當完兵後的孔侑一定是更男らしく的吧(雖然他本來就是個男人了)希望可以快快的看見他的新作品!!
 
從咖啡王子一號店離開後,我們去了弘大的另一頭,
每週六的下午在弘大會有一個『希望市場』
那兒事實上很像是天母的二手市場一樣…
而希望市場裡大家都是在賣著自己的『創意』
手工藝品像是包包、銀飾這方面是最多的了,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個尾戒(小人總是要防一下的呀)
看著在希望市場裡大家,會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哦!!
 
要準備離開弘大時,在回車站的路上看見了一間可麗餅店~~
進去看了一下製作的過程,我馬上就決定要食它了,因為,它竟然是『日式可麗餅』呢!!
雖然天母SOGO也有開了間日式可麗餅店,但我實在還是覺得它沒有很好味
(在台灣,我還是覺得31冰淇淋的才比較像是日式可麗餅)
→我依舊食『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
這樣一個大約3800WON(NT120左右)
定價同日本&台灣事實上是差不多的,所以並不會覺得它很貴!!
重點是,它還蠻好味的哦,所以覺得很值得~~
是說…不曉得下次再同蘇寶貝一塊去日本食可麗餅會是什麼時候。。。
→我也笑的太開心了唄(笑)
離開了弘大先回了飯店一下,
然後我就同昭儀兩個人分頭行動(她去逛街,我去看演唱會)
晚上大約12點左右回到了飯店,很堅持的還是想去搓澡,
結果新村的民間汗蒸幕這間竟然沒有搓澡我好失望呀…
在很失望的情況下,半夜1點,我們竟然去食了宵夜我也太『敢』了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