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
明洞 挪夫家部隊鍋


部隊鍋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有很高級的加不同的海鮮的部隊鍋(當然費用也比較貴lo)
我們點的是一般的部隊鍋,另外再加點了一份綜合的料
(麵、餃子、火腿、麻糬、熱狗切片…etc)
我當然是要點個冰可樂來配lo(這很不健康,大家別學我)
→左邊那是要跟著一塊煮的湯(應該是用骨頭熬的吧?)
→來韓國食飯,當然少不了小菜們lo!!
小菜們應該是大家去韓國食飯時很期待的唄~~
泡菜幾乎是都會有的,像挪夫家另外附上的是生菜沙拉、甜不辣,
事實上這些小菜們幾乎都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續續的(請吃到飽不用怕)
→這鍋就是我們的部隊鍋哦~~
有豬肉片、泡麵、烏龍麵、泡菜、麻糬、火腿票、熱狗、蔥、甜不辣、餃子,
哈,放餃子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也太有趣了(因為在想著餃子怎麼會搭味哩)


在煮的過程中我們可是好希望可以趕快煮好呀,
因為我同昭儀真的是已經也餓了…
大約煮了10mins左右吧,將將,完成lo~~
→將將,出来上がったわ~
hey~~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賴哩。。。
說辣嘛,事實上這個辣的程度是我能接受的,
而且食辣辣的鍋,反而讓胃覺得好暖和呢!!
→いただきます~


挪夫家就在明洞6號出口 Migliore百貨旁的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會在左手邊哦~~


一人份約6000WON(台幣200左右)
如果要加點料的話價格另計lo~~


超好吃的,去韓國的人請一定要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