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4から091128まで金邊+吳哥添乘Day3
Hey , It ' s me !!
吳哥天堂的早餐真的很不賴呢~~
從沙拉到熱食,還有現場現做的太陽蛋or蛋捲,
哈,這炒蛋捲我連吃了3天早上呢!!
而還有麵包、蛋糕區哦,我連吃了3天的pancake哩,
還有一些熱食的部份,我都只有吃一些蔬菜&少許的麵就是。
 
用完了早餐,今天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大吳哥+小吳哥~~
在吳哥窟要去這些地方都是要另外買門票的,
我們買的是一日券(就是今天一天可以在吳哥窟裡穿梭)
門票上頭還會print上照片,而且真的是有人會檢查(這也太嚴格了點)
在吳哥窟有許許多多的神像、佛像,
而在石壁上的畫都是有不同的神化故事在裡頭真的很有趣!!
很難想像以前的人們究竟是如何的將這些石頭疊在一塊然後又雕塑呢!?
有名的『微笑高棉』
早上半天的時間是在大吳哥,而下午就都是在小吳哥,
傍晚要離開小吳哥時我們用的遊覽車竟然壞掉了,
所以大伙兒在那兒等另一台遊覽車開來等待了半hrs左右。
唔,真的是馬上要來危機處理耶我>//<
要安撫客人們的情緒是領隊一定要做的工作之一
(但第一次帶團就遇到這種意外狀況我也真是好運氣呀)
是小吳哥
我VS小吳哥
新的遊覽車來接了我們後就去用了晚餐,
晚餐過後是搭嘟嘟車回去飯店哦~~
搭嘟嘟車還不賴,晚上坐在嘟嘟車上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呢!!
今晚大家並沒有特別的想要去按摩,
但從昨天爬了巴肯山+今天一天在大小吳哥裡走來走去,我整個鐵腿呀,
後來同了local guide講了想要去按摩,local guide就騎著他的摩托車載著我和同事D一塊去!!
在柬埔寨騎摩托車不光能三貼,而且還能四貼呢…
嚴格說起來呢,應該說只要能坐上同一台機車上,那麼都不會被警察抓哩
(所以我也有看過四貼的也太神奇了吧)
晚上8點多坐在摩托車的最後座在吳哥的街上也太有趣了~~
按摩按完後也10點多了,我又處理個意外的事件
(有客人買了東西不想要想要退掉)
弄完都已經11點多了(我整個也運氣太好了唄again)
回到房間後快快的洗澡完我就趕快睡覺了!!
 休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