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TAIPEI - 首場參戰♥

7點40分,
全場的fans就開始鼓譟了起來~~

先是用3D眼鏡看著V錄的3D動畫,
まーくん第二個出現的那一剎那我可是死命大叫呀
(因為我的周圍好似只有我是TCファン、不拼一下怎麼行,笑)

話說在布幕拉下來的那一瞬間,我整個還是好感動呀(淚)

曲目同韓國場的大同小異,
不一樣的應該是安可時唱的是SPIRIT+THANK YOU唄~~
V算是很棒了這次,因為努力的唱了WAになって踊ろう的『中文版』
(是說是誰把它日翻中的呀!?因為翻的也太有趣了…WOW WOW,來圍個圈圈跳舞喲八分音符)
話說THANK YOU是首次V來台灣時就唱過的,
聽的出來應該是有再練過了,因為這次比較能聽的懂了(笑)
但,這次睽違了8年再唱這首歌,有種回到8年前的錯覺,感動したわ。

而在剛開始沒多久時,
V六人要站上中間升降舞台,
ゴウ整個表演的太投入忘了站上去,
舞台都升起來了ゴウ趕快的『翻』上去
(可愛的ゴウ你也太可愛了吧)

這次コン用了很多的水舞,這是同韓國不同的地方哦~~
不過因為韓國的場地太小了,這些效果說真的也未能做的出來!!
V的中間舞台的水舞將V大家緊緊的圍起來,效果很好,看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J家目前應該還未有人在台灣做過這效果唄,可以說是Vからのプレゼントだ~

而在MC時,也不忘了幫前幾天才過生日的准くん唱了生日快樂歌…
是說,准也やっと給我快要踏進3字頭了(但相對的まーくん就快要踏入4字頭!?噗)
而在說到年紀時,無論是說到V4去按摩時幫他們按的是『おじさん』(まーくん在一旁整個很心虛的模樣)
還是說到まーくん這10幾年來一直凝聚著大家,健ちゃん也說他邁入了3字頭後就更感覺的到まーくん的偉大,
哈,這時候我可是努力大喊著『リーダ、リーダ、リーダ』的呢。。。

けど、まーくん~
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一樣,
對我來說,無論是30歲的你、38歲的你,
我總是能從你身上得到好多的力量。
あなたのこと、本当に感謝してるんだ。

來說說這次V大家看到我的応援布的反應唄~~
這次準備了一共有4條(哈,就說是做上癮了咩)
但每一條都有我不同的意義在裡頭…
雖然好像說過了,但再通通說一次(噗)
這布條的典故前幾篇文已經打了~~
あつかましい的我就把一小句話當成我自己和小呆瓜的『ヒミツ』
(沒錯…就當做我真的這麼的噁心吧,連ヒミツ都說了,笑)
好加在小呆瓜有看見這布條了,而且也有和我揮手
(是說如果你又給我沒反應我真的會想要揍死你真的,笑)
而當其他的成員來說,我就將布條拗下來給他們看
『台湾ファンのパワー全部あげるよ』
說來也真巧,因為一開始在MC時ヒロシ就有說了可以從台灣FAN這得到力量~~
真是同我布條的這句話相呼應呀。。。雖然完成品有點でかすぎる^^;
這條『Vの皆、おかえり』
也是這幾條才完成的作品之一。
『おかえり』是我很想對V說的幾個字,
畢竟7年過去了,大家也等太久了。
我相信對V來說8年前他們首次來台灣的盛況,
對他們來說一定也會非常難忘的…
這次再回到台灣,他們一定也很開心!!

哈,而在MC時V就說有看見大家寫的『おかえり』
很あつかましい的我,又當作是看到我的布條
(因為至少放眼一望過去我沒看到有人寫呀,笑)

而V對著全場的ファン大喊著『ただいま』
而我們對V大喊著『おかえり』我真的是差點飆淚了~~

以後不要再讓我們等這麼久了,好嗎>//<

話說。。。
在等這一段文時~~
我和君有了『經典的對話』

ichen 說:
昨天呀 我一聽到V對著我們說 ただいま 我整個就想飆淚
君君 說:
我也是... >.< また、 待たせて、ごめんね 整個很想哭
就突然心很酸 七年前的最後一次 明明就說會再來的 明天的我一定回來 馬的.. 一等等七年
ichen 說:
哈 媽的 妳罵馬的 超典的啦
君君 說:
真的呀.. 歌詞都騙人咩
ichen 說:
哈哈哈 拷 君妳害我大笑了啦
君君 說:
哈哈哈 真有那麼好笑喔 真的很氣呀...明明說明天...結果等了七年

事實上,大家都等的太久太久了…
從一開始的希望,到一年年的冷卻~~
這次再見到V,相信好多人的心情都同我一樣,又開心、又忍不住的悲從中來吧。

曾經跟著我『南征北討』
無論是去看TCコン、Vコン還是まーくん的舞台劇,
我都會帶一個『昌 台湾』的布條從來沒變過!!
因為我相信只要給他看到同一個布條、他會認得的~~
第一代的『昌 台湾』行方不明ing,所以我作了它,哈,它是第二代就是了!!


我從未變過布條,就連上面的配色也是…
因為我總覺得まーくん看久了是能認得它的~~
而這次在コン上,當まーくん看見他然後笑笑的和我揮了手時,
那一瞬間,好像時間都停止了一般(相信我,就是這麼神奇)
真不愧我沒有白疼你了真的。。。




而這次這次,最有反應的應該可以說是イノッチ了吧~~
是說當這次知道V要來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做這條『イノッパパ』

畢竟イノッチ也已經到了要當爸爸的階段了呀
(也或許V5早有人已經當了爸爸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己,噗)


而イノッチ看見這布條的反應實在是讓我和小瑪莉讚賞呀(笑)


第一次走過來看見這布條時,
イノッチ馬上給我和小瑪莉一個超大的smile
(而且還很刻意的和我們揮手勒)


而第二次他又要走過來的時候,
小瑪莉就叫我要貫徹始終,
於是我又再次舉了這一條『イノッパパ』
沒想到這時的イノッチ竟然給我站在那,
然後一直對我做『轉過來的手勢』
當下我還愣在那邊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結果當コン結束後,坐在我後方的3個ファン說~~
『妳真的很忙耶,一直換過來、換過去的』
『不過這裡因為有妳呀,我們這邊福利超好的』


她們說因為有我這些布條,
她們覺得V很厚愛我們這一區…


就連まーくん來的時候也是(他是本命,一定要的呀)


重點來了~~
她們就開始在討論我拿イノッパパ這檔子事~~


歐買尬。。。
搞了半天,我好像拿反了耶~~


所以イノッチ那手勢是叫我把它拿正吧!?!?!?!




歐~~天呀~~我也太丟臉了吧>//<




けど~
我和小瑪莉都好難忘,
當第二次イノッチ來我們這一區,
當他看見我的『反』布條時,
一直邊對我們作手勢、一邊給我們大大的SMILE!!!!!!!!!!!




是說首場我就得到了這麼多回應,我也太幸福了唄~~




而當まーくん看見了
『台湾ファンのパワー全部あげるよ』這條時,
又看見小瑪莉的『眨個眼唄』
まーくん瞬間就點我眨下去了
(是說,你想勾誰呀你)


但,我和小瑪莉真的幸福到快要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