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ASIA TOUR IN SEOUL - 091113 中♥

而問了V對韓國有什麼はまった的部份時~~
まーくん就說了事實上他是不太食辣的,
所以以前也不太食キムチ(泡菜)
後來一次來了韓國食了泡菜發覺很好味呢,
之前就變的敢食泡菜了
(あのね、那我能薦め你一下嗎!?!?
請在牛丼上+泡菜+温玉+數不盡的七味粉)

ゴウ&ケンちゃん都說了はまった韓國的韓劇…
イノッチ還說了他很喜歡『冬季戀歌』勒!!
イノッチ說事實上他在很久以前就先來了韓國
(一開始同SES的SHOO有做合作,也在韓國表演過舞台劇)
然後大家聊到了之前9月來參加音樂季時,
發覺了韓國的藝人像是Super Junior的實力都很強,
他們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更努力一點而己…
說到了Super Junior時,大家還給我跳了『Sorry Sorry』一小ㄆㄚ~~
噗,難怪日本也和台灣這兒一樣對『Sorry Sorry』這麼的はまった了嗎!?
ヒロシ呢(哈,又是ヒロシ說了他很喜歡韓國的食物,特別是看了大長今之後
(怎麼ヒロシ說來說去都在說食的相關呀。。。)

イノッチ也說到了韓國的女生皮膚很漂亮,
應該是因為常常去做汗蒸幕、還有會搓澡唄~~
說到了搓澡就問了リーダー會不會去給別人搓澡,
搓澡的時候搓了些什麼東西,我家的小呆瓜又在那裡假正經(笑)
哈,不過大家就喜歡他這樣子嘛…

MC時間呢,大家都被V笑的很開心~~
後來イノッチ就同大家說大家的汗應該都乾了唄,
於是就開始了下半場的コン。

十七,Swing
這首我也可以說是第一次聽到呢~~
但六個人唱著的雀躍感覺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話說第十八的Are you Ready Tonight&第十九,20th sensation,
哈,當下我可是興奮過頭,這裡的記憶力有點空白(噗)
不過不過,果然聽到自己很愛的歌還是會記憶深刻就是!!
將將,第二十首唱的是我好愛的『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買尬,我當下可是又忍不住的尖叫了起來。。。
我好愛好愛這首歌,但這首歌也不是每場コン都會唱的!!
從一開始まーくん的solo rap到副歌六人一塊唱,
到最後CC3人的rap,我全部都好喜歡呀。
話說這首歌的rap CC的部份我可是說的可流利的哩!!
可以同V一塊扯著喉嚨大喊著『今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は一生夢の結晶いつか実証』
真的是有那種死ぬほど的爽過ぎる+感動到一個爆炸啦!!!!!!!!!!!!!!!!!!!
二十一,ONE(韓文版)
話說,ONE出來時了,V就坐在中間舞台上,
字幕打出來的當然就是韓文了…
V唱男生的部份,而女生現場唱的也太小聲了吧~~
我想唱但是我不會唱,只好唱日文版的(噗)
話說這首在台灣應該會唱日文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