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ASIA TOUR IN SEOUL - 091113 上 ♥

票上寫的開場時間是7點半…
約過了7點半,fans們就開始鼓譟了起來
(而且是用著我聽不太懂的腔調叫著V6→真的讓我聽不懂^^;)

當燈光一暗下時,
我簡直就是反射動作的彈跳了起來,
整個人再也不住自己高漲的情緒!!!!!!

用著進會場時發的3D立體眼鏡看著V家一如往常會拍攝的短片~~
當然,當V一個個的出現時就會聽見每個fans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呀!!

當布幕落下…第一首曲目就是最新的シングル『GULITY』
看著台上的六個人,我總是能馬上捕捉的到哪一個才是まーくん。
二,Take Me Higher
在這兒特技還是都做了…
まーくん的側翻腳踢的還是相変わらずに的好直呀(噗)
三,ThunderBird
在唱ThunderBird時也走到了中間的舞台,
まーくん突然離我好近好近(再一次的覺得來對了我)
四,Darling
當唱起了Darling時,
第一個回想到的就是約莫04年前的夏コン,
V唱著超金光閃閃的舞台裝唱著『Darling』
而Darling Darlingいいんじゃない這句時全身的扭動呀(喂,正常一點好嗎妳)
五,Change the world
不免又是首大合唱來著~~
六,Believe your smile
Believe your smile,依究是大合唱呀…
特別是セーノ『WOW WOW WOW』
大合唱這種好開心的感覺我好喜歡哦!!
七,本気がいっぱい
みんな~
台灣コン的時候,
可別忘了在關鍵時刻要跟著跳起來『嘿』個一聲哦!!
八,Over
聽見Over時,我傻了~~
好久沒有聽見ライブ的OVER了!!
我也跟著まーくん做起了動作來…
(親愛的アニタ、ハンカチを忘れずに,笑)

挨拶

在say hello的時候~~
V還是不改搞笑本性呀…
來到了韓國,當然開口第一句話的幾乎都是アンニョハセヨ!!
ゴウ最ゴウらしく了,因為他還是都說著日文(笑)
イノッチ還給我開玩笑說他是勇様(裴勇俊)真是很寶呀他!!!!!
ケンちゃん的語言天份還真是很不賴,說的韓文整個就很有模有樣
(台湾コンの時にもよろしくな,笑)
准くん就更不用說了唄,N年前到韓國表演時韓文可都是他ㄌㄠˋ的勒!!
イノッチ&准くん當然還是要玩一下『もっと』『もっと』准くん不曉得在笑什麼的整個邊玩邊岔氣!!
最後一個呢,是我家的まーくん和大家挨拶lo~~
而まーくん在說話時大家就一直リーダーリーダー的叫他,
大家這樣子鼓譟まーくん還是同往常一樣假裝ㄍㄟˋ ㄒㄧㄠˋ裝生氣
(可是這樣子的他好可愛呀。。。沒錯,他無論怎麼樣我都覺得他好可愛,轉圈)
而下一段會是CC開場,所以CC就先下去換衣服了剩下TC在台上,
忘了是什麼機緣開始的,まーくん給我模仿起李秉憲是怎麼一回事~~
在模仿李秉憲的時候,鏡頭還給我拉超近的take到他(整個螢幕就是他的臉)
まーくん看鏡頭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韓文(我猜應該是學韓劇裡說那些會甜死人的話唄…)
けど、邊說邊笑的他,眼睛電力也太強了唄(是想電誰來著)超超超カコッかった(*轉圈*)
話說,就因為まーくん給我學李秉憲,害我這二天看到他就會想說『長的和まーくん真像呀』(大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