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ASIA TOUR IN SEOUL - 前言♥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小呆瓜了…
最後一次見他是4年前V家10週年的時候~~


第二天下午的活動大約到4點多吧,
先將買的東西們拿回飯店之後,
整理了一下我就そのまま的搭著電車要去遠遠的會場!!


這次的場地是在奧林匹克公園站,
搭電車至少還要搭個20幾站…
在5號線的『江南站』分為2個支點,
要記得是要搭前往『馬川』的方向才會到會場哦。


出了車站,看見有人在賣螢光棒耶
(是說全世界的人看コン都會準備這個嗎)
本來經過了賣螢光棒的攤子…
但想想都來到了韓國,說什麼也要帶個記念品呀~~
於是我就挑了一隻藍色裝電池的螢光棒 4000 WON(約台幣130)


在會場附近事實上有好多棟建築物,
有競技場、有網球場,
說真的這場地我是這一次來,
我也真是搞不清楚我的V在哪裡呀~~
好加在跟著人群走,還是找到了會場。


到了現場後第一時間馬上衝去買週邊~~
這次韓國&台灣的週邊似乎是一樣的(是怕賣不完嗎這!?!?)
原本只帶了本場刊(成了理智的ファン後我會開始想著有什麼週邊才是用的到的)
哈,但要離開週邊區時我又買了一把まーくん的扇子(是說偶而也是有不理智的時候)
事實上原因也很簡單lo,因為わざと都來了一趟韓國了,
總是覺得在這兒買的週邊也多了一層的記念意味在,
加上又想要幫まーくん衝人氣之外,好加在這次的扇子拍的沒有很兇
(まーくん不笑真的看起來頗有殺氣捏。。。)


大約7點多進會場,
一到了位子上覺得這場地就像是天堂一樣(*轉圈*)
更慶幸這次自己衝到了韓國來看コン勒~~


而話說在コン還未開始時,
我的旁邊坐下來了二個金髮碧眼的老美~~
沒蓋大家,真的是二個金髮女子啦…
然後一個買健ちゃん的扇子一個買まーくん的(是想和我搶嗎她)
而且她們也有做扇子哦,上頭可是大喇喇的寫著『USAから』(還加了一個愛心)


厚…一看到她們寫USAから我整個覺得台灣好像變好近@O@


天呀天呀天呀,我怎麼會倒楣到坐在她們二位的旁邊~~
因為很有可能目光會被她們二個人給吸走呀。。。


是說…台灣ファン的功力也不是蓋的就是(笑)


7點半過頭一點點…當燈光暗下~~
也就代表著V首場的アジアツアー要開始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