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前夜祭


hum,
雖然說只去3D2N,
但畢竟行き先是冬天,
所以光是毛洋裝+連身裙,
就可以把我的行李箱的容量佔去三分之一有
(因為我帶的是登機箱。。。)


哈,話說我去PHUKET時也是帶登機箱~~
出去玩lo,又不是model出去走秀,
所以什麼行頭之類的不需要帶那麼多(我是這樣子想的)


可是冬天的衣服真的是很厚…
我光帶二件上衣、一件短裙+2件洋裝,
另外因為要做整體搭配我帶了雙靴子去~~
well,我的登機箱就滿了三分之二有唄= =


但我還是堅持只帶登機箱+旅行袋就好~~
不然,帶越大的行李箱就會買越多東西呀(大笑)


後天的這時候就在韓國了~~
我想也因為馬上就要出去玩了唄,
所以現在才會在這兒三點了我還未睡!!


這次揹的包包同去年一樣,
骨池的牛仔包、上頭印有G logo~~


護照放進去了、機票住宿券放進去了,
演唱會的票更是不能忘(忘了我就真白去了)
皮夾裡的證件我會放在家裡,因為掉了反而麻煩~~
只會帶其中的1~2張信用卡(這也是我的習慣)


第二次去韓國,
加上有上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更覺得沒什麼問題!!


有時候,
人算真不如天算呀~~
就像我沒想過會去韓國玩,
但去年為了笨蛋我去了,
可是終於在N年後如願見了他一面…
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可是現在他給我行方不明讓我很失落!!

届いてから、電話を掛けてみる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